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讨 > 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贾康:2016年第三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21:41:14作者:贾康来源:浏览:打印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衷心感谢各位今天来参加今天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主办,由华夏经济学基金会、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和中航国际交流中心协办的2016第三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
    
我们上午会议的主要议程有7位专家做发言,发言后有时间还会有会场讨论。下面首先欢迎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徐林司长做主旨演讲,他的演讲题目是《以改革为核心深挖城镇化增长红利》,大家欢迎。

主持人:非常感谢徐司长。徐司长作为发改委规划司的司长,刚才谈到的发言中主题是事关我们全局和长远的,整个现代化进程的一个重大的现实问题,也需要我们结合着理论,结合着在理论创新支撑之下的政策优化来进一步做深入探讨,非常感谢徐司长在百忙中,在我们发言中间就这个重大的问题给出他的深刻的见解。
    
下一位发言人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巡视员,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魏加宁研究员,大家欢迎!

主持人:非常感谢魏加宁教授。魏教授的发言有非常犀利的观点,很多观点听了真是让人深省,当然这也体现了我们内部研讨大家愿意直面问题,直率的谈出自己有锋芒的意见建议。下面我们欢迎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张承惠所长做主旨发言,大家欢迎。

主持人:非常感谢张所长。在金融风险主题下给出了研究者非常清晰的判断,大家可以进一步深入的研讨和跟踪发展,这也是我们现在从宏观到微观连通起来必须特别重视的重大现实问题。下面我们欢迎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副秘书长,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黄剑辉院长做主旨演讲,他的主题也是涉及到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明年的展望,大家欢迎。

主持人:非常感谢黄院长的主旨演讲,在整个形势的分析,还有下一年度预判方面条理、观点都非常清晰。下面进入十分钟的茶歇。

主持人:首先欢迎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的博士生导师冯俏彬教授发言,她发言的题目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三步走”战略欢迎。

贾康:冯教授的发言紧扣新供给大的研究思路的,我感觉她说起来有理论,又有实践的案例分析,还有她体系化的意见建议,很有新意,而且这里面还有很生动的意象“白天不懂夜的黑”,想到顾城的“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但是我们需要用它来寻找光明”,非常感谢冯教授。下面的演讲者是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的金海年首席研究官,大家欢迎。

贾康:海年的发言内容很丰富,在房地产视角切入引出很多有价值的分析,非常感谢海年。最后一位主旨演讲的是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Upright Capital全球宏观对冲基金的刘陈杰董事长,欢迎。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