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供给金融圆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讨 > 新供给金融圆桌

2015年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金融圆桌第6期
发布时间:2015-04-22 11:54:24作者:来源:浏览:打印
4月18日,由中国新供给50人论坛主办的《新供给2015年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金融圆桌第6期》在北京举行,洪崎、贾康、姚余栋、黄剑辉、哈继铭、任泽平、金海年等专家学者云集。

以下为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先生致辞:

洪崎: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新供给2015年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金融圆桌第六期的会议,2015年一季度宏观经济是各界都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对于7%大家怎么看,未来怎么预测,这一系列问题还是有不同的观点。今天发言的前三位专家,一位是我们的院长,对当前宏观经济有自己的独特看法,第二位是姚余栋所长,发言内容是《全球通缩风险与人民币救赎》,姚所在发表的都是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银行,第三位是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题目是《有效应对经济下行需要实施“双强”战略》。下面有请第一位贾康院长,大家欢迎。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