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活动

2019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19-02-04 08:48:02作者:研究院来源:浏览:打印
\

灵狗辞旧千家乐,金猪迎新万户欢!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向各位专家学者及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全面落实的关键一年。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至今也已走过了五个年头。五年来,研究院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智库研究成果,举办了多场学术论坛及研讨会,出版了多部新供给经济学研究系列专著和编著,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多方赞誉,可谓是硕果累累。

回首2018年,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全年成功主办年会及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等大型论坛共4场(分别在北京、上海、青岛等主要城市),以及多场闭门或专题研讨会;同时,与多家高校专业学术机构、知名媒体和政府部门展开了深度合作(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凤凰网、中关村管委会等)。

20189月,在中国社科院联合经济日报社共同举办的“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中,贾康先生与苏京春女士合著的《供给侧改革:新供给简明读本》荣获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18年中国智库学术成果“优秀著作奖”。同时,研究院还出版了新书——《战略与路径:迈向2049的中国》这一重大课题研究成果,以及《新实体经济》、《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经济学原理》等一系列重点课题成果书籍。此外,研究院还获批2018年度中关村社会组织建设资金支持。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专家学者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倾情关心、关注和支持!

展望2019年,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 50 人论坛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经济学理论的发展创新,持续推动中国经济理论新发展,为我国改革开放新征程助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