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题研讨会

开幕致辞:秦朔
发布时间:2015-12-01 18:03:54作者:来源:浏览:打印
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主办的“新供给《中国2049战略》课题成果发布会”于2015年5月17日在上海召开。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媒体合作委员会主席、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出席并演讲。

演讲实录如下:

秦朔:各位,贾康院长,郑杨主任,各位同仁人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上海东方传媒集团、第一财经向各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展望34年后《中国2049战略》的报告,是一种进步的观念,一种开放的思想交流,对于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和经济发展都是功德无量的。现实的经济往往是预见未来的行动构成的,《中国2049战略》的发布,本身是中国经济学界预见未来,创造未来得一次重要的历史行动,作为媒体我们竭尽全力帮助优秀进步开放的观念,向更多人推广和传播,谢谢大家!
分享到:0

上一篇:开幕致辞:邵宇

下一篇:开幕致辞:王庆